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Driftwood (feat. Stella 13) - 7AND5

好自由

好舒畅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08.28】音乐分享:三色堇冬紫罗兰

歌曲风格:钢琴、舒缓、迷幻、电子乐、新世纪、人声(feat. Stella 13)

音乐给我很舒缓的感觉,柔和的和声好像飞机一样带领着你冲上了云端划开了云层,明媚的晨光在此时正投射在机身上,光影闪烁着温暖的金色,从机舱的窗向外俯瞰,看见地球流动的美丽,心情也会跟着更开阔安逸自由向往。现在am8:28分,今天也要过得比昨天更美好,早安,各位亲爱的朋友。

7and5 的原名叫 John H. Nixon,是个集作曲、编曲和制作为一身的音乐家,他毕业于著名的 Berklee 伯克利音乐学院,毕业后,在底特律电影与电视市场从事作曲和监制工作。

——

※本博音乐推介:Touch The Sky dolmen ridge light Zorba the Buddha and Me Let  It Snow Carmen Rou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