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Mana, Pt. 1 - Anthony Copping

92℃'s fantasia:

世界音乐:新世纪南太平洋民族部落吟唱

【09.25】音乐分享:Canelé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na Part 1 - Featues Robyn Loau, Ngaroanao Poa and the People of the Pacific 1. Mana Part 1 - Featues Robyn Loau, Ngaroanao Poa and the People of the Pacific
这首歌曲的灵感源自于对神秘魔力的崇拜,传说这些魔力能和祖先的灵魂进行心灵上的沟通。 这首歌曲的灵感源自于对神秘魔力的崇拜,传说这些魔力能和祖先的灵魂进行心灵上的沟通。 拥有如此魔力的灵魂能听得到无数人类的密语,并能使得人与自然界的其他生灵团结一致-大海中的鲨鱼,河流里的鳄鱼,翱翔天空的雄鹰以及游荡于大地上的蛇。 

拥有如此魔力的灵魂能听得到无数人类的密语,并能使得人与自然界的其他生灵团结一致--大海中的鲨鱼,河流里的鳄鱼,翱翔天空的雄鹰以及游荡于大地上的蛇。 据说这种魔力会在一些生活在太平洋岛屿上的人身上体现出来。 据说这种魔力会在一些生活在太平洋岛屿上的人身上体现出来。 这首歌曲模仿和灵魂之间的交流,由来自萨摩亚群岛的Robyn Loau,新西兰毛利族的Ngaroanoa Poa以及超过200位来自太平洋群岛的歌手共同演绎 这首歌曲模仿和灵魂之间的交流,由来自萨摩亚群岛的Robyn Loau,新西兰毛利族的Ngaroanoa Poa以及超过200位来自太平洋群岛的歌手共同演绎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