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The Seeress Prophecy (Daydreaming) - Achillea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10.09】音乐分享:月桂树蓝繁缕

<电子乐:新世纪电音女声昵喃>轻快、节奏、迷幻、弛放

演唱:Achillea /作曲:Gad,Horlyck

  音乐中充满生机勃勃的理想和禅寺冥想优美的宁静,将新世纪的大气与与现代节奏完美的融合为一体,迷幻电子音乐,穿插其间的女高音,动人心魄。

   Achillea这个project是由鼎鼎大名的现今Enigma双巨头之一的Jens Gad担当操刀的,就如Frank Peterson走出Enigma带出了Gregorian圣歌一样,Jens Gad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跟Michael Cretu和Sandra Lauer混得久了,也就把Enigma节奏鼓点和电子女声的套路摸得滚儿熟。 

  这张Jens Gad操刀的《The Nine Worlds 九世界》,女声是古典派的,电子的旋律又贯穿始终,让喜欢Enigma风格的朋友绝对会为之喜出望外!专辑加入了迷人的Helene Horlyck经典演唱,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古代北欧神话行程。 

  《The Nine Worlds 九世界》动人的旋律编织出优雅神秘的古代神话、世界的预言。这张独特超然的杰作,充满神秘美丽,滋养你心灵。

※本博音乐推介:(声效类音乐

Part and Parcel Neptune Illusion To You New Moon Ris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