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Back In Time - Ginkgo Garden

92℃'s fantasia:

纯音乐:德国新世纪电子乐

【10.28】音乐分享:海づGuita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,Mueller将时光倒流2亿年,把我们带回侏罗纪时代。那时,我们的地球母亲还很年轻。银杏,这种最古老的被子植物,还刚刚开始在这片土地上萌芽。恐龙还在大地、海洋、天空上全面称霸。动物和植物还有大自然,都还和谐共处。一切一切都是那么遥远的事情。Mueller将会如何用他的生花妙笔描绘这个奇妙的上古世界呢?Ginkgo Garden以往对比鲜明的特色——音乐与绘画、东方与西方、电子合成与民族乐器,这些都一如既往的保留下来。

Ginkgo Garden 是由音乐人 Eddy F. Mueller 和德国作曲家共同组成的一个音乐团体。“Ginkgo”代表着对 Ginkgo Biloba(银杏树叶)--地球上最古老的树种的敬。“Ginkgo”给 Eddy F. Mueller 的音乐赋予了灵感。在这片花园里Eddy“种植”了复杂的器乐主题,试图去象征着银杏树的繁茂昌盛。Eddy的音乐以此刺激着听者的感官。他还套用了莎士比亚的座右铭:我想拨动人们的心弦。 Eddy F. Mueller 以笔名 BIRDY 出品了11张唱片和CD。

德国的伟大诗人歌德(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)深深地被银杏的特质所触动,于1815年9月15日凭诗寄意,写下了短诗“Ginkgo Biloba”,作为向其爱人Marianne von Willemer示爱的礼物。而1993年,同样来自德国的新世纪音乐家Eddy F. Mueller也以银杏为主题,为我们献上一趟绝妙的音乐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