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Letters from Heaven - Apollo Tribe

 已醉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15-01-05】【002】

<新世纪纯音乐:钢琴+提琴+长笛>清新、纯净、雀跃

好久不见,这段时间收到很多私信,因为考研未能一一回复,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,回来诚意献上这首音乐,清新流水,请慢慢欣赏,新一年的到来,希望喜欢本博的朋友们都有一个美丽的新开始。 

行云流水的钢琴旋律,仿佛山涧中的一条溪流,跳跃而悠远,呈现出无忧无虑的欢快之感;悠扬的提琴、清脆的笛声宛若樱花瓣瓣飘落, 散发着芬芳沁人的美,让人心醉,随着优美的旋律和鼓点不断冲击着听觉,连心都跟着雀跃起来。(by 秋水无痕)

对于音乐的感受,我反而觉得音乐介乎于Jazz hip hop和New Age之间,和音乐盒君讨论过,或者只因为鼓点的关系,可能两种风格都有,提琴配敲击乐、钢琴配长笛,一幅美好的画卷。

※相關分享:點我1

※音乐分享:月桂树蓝繁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