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★◤星忍村◥★|Powered by LOFTER
收藏转载好听的音乐
My Heart - Denean

Winter Heliotrope:

【15年1月NO.005music】

歌曲风格:新世纪、钢琴、吟唱、轻音乐

作品年份:2005年

Denean的乐曲都很安静,大多都是运用音型的不断反复;和声简单,很少有复杂的不和谐音响。这是新世纪音乐的特点,没有流行音乐的旋律强烈,有的是纯朴的旋律,如同耳畔倾诉,宛如即兴赋诗。


Denean的乐曲像是轻音乐,不需深奥的道理,可又有几分古典音乐的风骨和流派,它是通俗的,却又显示着超群的情调,轻柔的钢琴声、通透的吟唱音,让你置身自然,让你身心开放,倾听落叶,倾听雷雨,感受自然的神秘,感受生命的神圣。


我们,无论愿意与否,都在前进,随着大众。我们无需逃避喧嚣,但是却不能没有让心灵静靠的幽静之园。宁静、安逸、闲息,这是新世纪音乐的主题。

Breath of Angels,这张专辑延续着Denean的风格,静谧、轻松、缥缈,为人们提供一种精神疗养,工作之余,泡一壶香茗,听几首新世纪,不失为调养心情的好方法。